【時間】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
師父說:「對先亡祖先報恩的孝心,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我們拜懺的功德,迴向他們得到諸佛菩薩的救護,離苦得樂。還有我們過去世的冤親債主是誰,我們沒有神通,無法知道,但得一切智的佛菩薩知道;透過我們殷重的悔罪力,諸佛菩薩會幫我們去度化他們,讓這些我們曾對不起的眾生,由此放下惑仇,往生善處。」

 

當年悟達國師為袁盎時,錯斬晁錯滿門;這麼大的罪業,只因悟達國師戒行清淨,晁錯冤魂苦苦追索十世無效;一直到了悟達國師因受皇帝冊封為國師的榮寵,而生一念高慢心;由此慢心的惡業,引發晁錯冤魂有隙可乘,變為人面瘡,長於悟達國師腿上;悟達國師苦痛難當。後幸得九隴山的迦諾迦尊者告以真相;悟達國師由此生起猛利悔罪之心。同時,人面瘡也因得迦諾迦尊者以法水灌澆,頓得清涼;終於心意開解,放下冤結,投生去了。一個是歸依三寶,無限懺悔,一個是歸依三寶,放下惑仇;終於兩兩苦痛全消。悟達國師後來以此經歷,現身說法;召集全國高僧,寫下"慈悲道場懺法",饒益千秋萬世的眾生至今。

 

【特惠方案】本法會設有〔水懺全年護持會員制〕,年度護持12,000元。每年10月至隔年3月開放登記。
 功德項目 : 水懺全年護持會員制(全年度的每個月水懺法會皆有消災、拔度牌位;若逢大法會則也會立上參與會員的牌位)
 
專案名稱:水懺法會113-05月 專案日期:2024/05/052024/05/05

消災拔度懺主

20,000元 報名

消災懺主

10,000元 報名

拔度懺主

10,000元 報名

消災隨喜

隨喜 報名

拔度隨喜

隨喜 報名

光明燈

300元 報名

如意燈

1,200元 報名

無畏燈

6,000元 報名

藥師燈

10,000元 報名

極樂燈

12,000元 報名

法會打齋

隨喜 報名

供養三寶

隨喜 報名

水懺全年護持

1,000元/每月 報名